家長須知

  1. 泳班報名成功後不再作另行通知,請按照所報班別之時間和地點,帶備適當的泳具,包括泳衣褲、泳鏡、毛巾、拖鞋等。
  2. 為確保學員安任,上課時必須戴上本會泳帽,泳帽於第一堂派發,如遺失必需補購($30)。
  3. 請學員於上課前10分鐘到達泳池閘口等候,逾時不候。(學費已包括入場費,逾時者需自費入。)
  4. 本會著重安全第一,因此參加者必須遵守學員守則,聽從教練指示,未經許可不得擅自上水或下水,違視者將勒令即時退出,所繳費用不獲發還。
  5. 如學員蒙受任何身體損傷或財物損失,本會概不負責。
  6. 教練與學員比例為1:2-3(幼兒班)、1:3-4(初級班)、1:4-6(中級班)及1:6-8(高級班),並按程度分組教授。
  7. 課程名額先到先得,除課程滿額或取消外,一切己繳費用,概不退還,亦不得轉讓他人或作其他用途。
  8. 如遇特別情況,本會保留更改課程原定導師、上課時間及地點之權利。
  9. 不論任何事假/病假,每期只可補課一堂,請與負責教練聯絡。(學員必須於一個月內補回課堂,若未聯絡本會,則作棄權論)
  10. 上課時需根據政府當時的疫情管制條例。
  11. 如有需要,可向本會職員申請修業證書(免費)或游泳成續證明信($100)。
  12. 專線或專池時段將因泳池實際情況而有所改動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13. 如因泳池突發原因需要暫停上課,本會將安排補堂。(該堂不作請假論)